关于2012年度档案归档移交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5-07 15:28:37 来源:综合档案室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我校档案归档要求,请将2012年度本单位形成的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含2012年以前未立卷移交的文件材料)整理、立卷,移交到综合档案室。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归档时间

1、党政部门和能按年度归档的部门在6月底前完成档案移交工作。

2、各教学单位和应按教学年度归档的部门在年底前完成档案移交工作。

3、科研、基建项目和专题性、成套性档案,在项目完成通过鉴定验收后两个月内归档。

二、归档范围

   2012年及之前各单位党务、行政、教学、科研、基建、设备、出版等各项活动中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各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请参照《北方工业大学兼职档案员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凡按规定须在2013年归档的文件材料都应及时立卷归档。

三、归档类型

1、各单位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纸质文件材料(同一内容的电子文件要随纸质文件一起于档案管理系统中上传归档)。

2、各单位形成的声像档案(如照片、录像、光盘等)。

3、各种实物档案(如获奖证书、奖牌、奖杯、奖状、证书、锦旗、光荣册、题词等及获赠的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档案)。

 

联系电话:88803516     联系人:李春梅 

                                            综合档案室

                                           2013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