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经典文化 艺术伴我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教职工子女专场
发表时间:2018-06-04 10:47:23 来源:艺术馆


艺术馆刘琳老师与孩子们合影

 6月1日下午,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来自学校的30多个教职工亲子家庭,在艺术馆参加了主题为“品味经典文化   艺术伴我成长”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艺术馆精心组织策划,通过传统书法绘画作品欣赏与古筝民乐表演艺术相结合,围绕“馆藏精品作品展”开展。

艺术馆刘琳老师与孩子们合影

 首先,孩子们领到探密题单,在家长的陪伴和引导下,自己去观察每幅作品寻找答案。接下来艺术馆刘琳老师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参观展览,刘老师用详实的介绍和精彩故事讲述把孩子们带到经典的传统文化世界,讲解期间还与孩子们热烈互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节日的气氛。

我校民乐团团长电信15-2班的聂子晨与孩子们

本次活动生动地给孩子们展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培养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审美能力。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术馆为职工子送上了这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希望术馆的六一儿童活动能够持续下去,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