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16-1班全体同学参观校史馆
发表时间:2018-06-04 10:46:13 来源:校史馆

     2018年5月31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城规16-1班全体同学来校史馆参观。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城规16-1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我校从“国立北平高级工业学校”改为如今的“北方工业大学”其中八易校名、三迁校址的悠久历史,还对我校的师资力量与教学实力都有了充分的认识。校史馆以文献资料、电子设备呈现出来的科研、教学成果让同学们更加信任我们的老师与学校,此外我校与许多企业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也很让同学们自豪。


     本次活动激励着城规16-1班同学秉承"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向优秀校友看齐,努力做到知校、爱校、荣校,争做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校史


  

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校史

在参观校史馆活动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了解了我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励志故事,也对我校校园文化与优秀的学风素养有了更深的认识。

    

全体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