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17年档案管理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4-28 11:04:18 来源:档案馆

 

档案馆召开2017年档案管理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日前,档案馆在博远楼第二机房召开了2017年档案管理员培训会。全校36个立档单位的62名档案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档案馆工作人员从档案归档流程入手,围绕档案案卷收集、立卷及归档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各部门档案归档要规范化,做到全校档案的整体性和完整性。

培训会针对新的档案管理系统邀请公司技术人员从档案录入、电子文件上传、数据导入、打印归档等方面讲解了在线归档的步骤及相关要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提供了一次集中学习档案业务技能,提高档案专业水平和操作技能的机会,加强了全校档案管理员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推进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更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