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档案局领导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发表时间:2015-05-04 10:14:00 来源:综合档案室

    3月17日下午,北京市档案局监督指导一处处长陈俐一行来我校调研档案工作。副校长杨军、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萌萌、档案室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对陈俐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市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调研会上,杨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同时指出,在学校整体工作发展的大趋势下,学校档案工作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萌萌结合学校档案工作实际,从基础工作、管理制度、档案数字化建设、编研工作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档案管理、电子档案收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陈俐一行对我校综合档案室库房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综合档案室的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对各类档案的收集、保护、开发利用和编研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陈俐对我校档案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体制建设、制度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对综合档案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