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4-09-24 16:28:32 来源:综合档案室

12月11日上午, 2013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在一教342会议室举行。全校45个立档单位兼职档案员、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及档案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档案工作水平,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大会邀请了北京语言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王立伟为我校兼职档案员做培训。王立伟从特殊载体档案的归档、办公自动化电子文件的接收、档案数字化建设以及校史馆的筹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档案工作的先进经验。

我校档案室负责人就2013年全校各部门的档案归档情况、档案利用查询情况、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档案管理规范化等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兼职档案员们提供了向其他高校学习业务技能的机会,深化了全校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为全面提升全校档案工作水平和档案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